远植🍰

汝之彼方 吾之故乡
微博@远植 同好来找我吧

【七夕甜饼】【EA】I Really Like You

  1. 现代AU,小短篇,除了二太爷其他人均为学徒!!不过EA年龄也就差个两三岁,只是因为E叔入会晚!!(刺客大法好,入会送A姬!!)

  2. 虽然说是刺客公会,然而因为我只玩了一二部,人数不够凑,所以非刺客人物也会打个酱油

  3. 傻白甜不甜不要钱!我写的老色鬼简直宛若智障哈哈哈,幸好最后撩汉技能上线

  4. 欢迎捉虫!!




中午用餐时,我们的Altair——二十七岁的刺客导师却对食物没有丝毫兴趣,盯着手边那朵洁白无瑕散发幽香,花瓣却把花蕊包得严严实实的百合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刺客们交换着眼神,趁Altair忙着思考的时候窃窃私语。


“嘿,导师居然收下Ezio的花了?”


“能不收吗,他抱着导师大腿死活不撒手,连厕所都不让他去!..等等你管那个连花瓣都没张开的玩意儿叫花?”


Yusuf没憋住笑,差点把神游的Altair唤回来。其他人瞪着他,他只好用手做了一个封嘴的动作,捂着肚子出去了。



“Ezio这次也是豁出去了,估计导师也该被他打动了吧,你看,这不是恋爱的样子吗”


Dilara嗤笑一声,她虽然不是刺客,但是有很出色的潜伏能力,于是被公会吸纳过来了。


“那倒不一定,如果是Ezio这种傻缺”


Shao Jun毫不在意地泼起冷水。


“诶,七夕不就是你告诉Ezio的吗?你这么不看好他啊”


“我让他做些浪漫的事打动Altair,不是叫他在凌晨三点扯他的破嗓子


“我昨天还以为圣殿骑士来突袭了呢,结果到那一看,发现了更可怕的东西


Shao Jun翻了个白眼,佛罗伦萨歌神的本事,恐怕只有中国大妈的广场舞可以媲美了。



无数先例告诉我们,梦想是丰满的,现实是骨感的。


而这位年轻的刺客导师想的事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罗曼蒂克。


如果让Ezio知道估计要吐血三升。


在接受那朵明显是求爱的礼物的..花苞,和带着星星眼的“我真的喜欢你,Altair”后,当事人只是单纯觉得,Ezio有哪里不对劲。


哦,是很不对劲啊



这就要从今早说起了。


首先,Ezio破天荒地的,成了公会里最早起床的,然后兴奋地在连鸡都还没醒的早晨,来到Altair房前,用他那独特的意大利男高音成功吓醒了方圆一公里的生物。


开了门,看上去就怨念满满的Altair在Ezio絮絮叨叨十分欠揍深情款款地解释了歌词后,强忍着把他从楼上扔下去的冲动(当然这不代表他以前没做过),狠狠给了他腹部一拳。Altair原想着他应该会安分一点,就去漱洗了。可是在Ezio嗷嗷叫疼倒地三分钟之后,他居然不怕死地又来烦自己。


真该再给他来几拳。



“Altair,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?”


他稍微想了想,8月9日,没什么特别的吧。


“不知道”边说边把手摸到冰箱门把上,敷衍地答道。


..等等,这触感是不是不对。


Altair一脸黑线的转过头,只看见Ezio笑得阳光灿烂,


“我也不知道你喜欢百合还是玫瑰,你老是不说,所以都买来了”


我不说是因为我根本不喜欢花..还有你送花就送花,送个没开花的花苞是几个意思。


面对这个处处作死的后辈,Altair非常冷静地抽出了花,露出一丝微笑,然后把它们一股脑甩到Ezio脸上。


“不想挨揍的话快带着你的花滚吧”


“Altair这花是我用半辈子的积蓄换来的啊你一定得收下!!!”


..之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。



Altair发誓,Ezio扑过来抱住他的腿的时候,办公室所有人的目光都焦灼在他们身上,眼神有点暧昧甚至还有“我们懂的”这种奇怪的意思。Altair默默避开他们的视线向Malik求救,但Malik脸上写满了“Altair,我不会帮你的,你可别辜负了他这份痴情哦”的幸灾乐祸(??找打)。


Altair最后,在某人高兴得有点过分的笑容中,被迫收下了,那个花骨朵儿。


好吧,让这小兔崽子得意一回。


当然,百合的香气还是很好闻的,但是高估了Altair迟钝程度的Ezio大概撞破脑袋也想不到,在他那么随便诚恳地表白后,Altair居然始终游离在状态外。


幸福的康庄大道一片黑暗啊..



然而Altair不想承认的是,他之所以收下花不是因为Ezio烦的让人发笑的攻势,也不是真相信手里这破花能值多少钱才没扔掉它,而是他过分耀眼的笑容让Altair的心有些痒,甚至让他感觉有点口干舌燥,所以鬼使神差地收下了。


k歌之王Ezio也不会透露的是,他并不是受Shao Jun的撺掇突发奇想才做了这些的。也就是说,这场天害理、惨绝人寰的告白是他预谋已久的。(说你什么好呢)


诶你想知道为什么?


唔,好吧给你个提示。


你猜什么时候Altair才会发现花苞里那枚戒指?


FIN.


你所说的一切就像是甜蜜的暗示


我只想占据你的脑海


我想要告诉你


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


我渴望你 你渴望我吗 你也像我一样渴望吗


   
© 远植🍰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6)
热度(52)